5/24/2013

144 空白

好像飛著飛著,日子就少了一天。飛行時間長,再加上時差,落地時已經幾乎時一天結束的時候。搭飛機的時間自然是乏善可陳。所以這一篇就這樣空白吧。

我開玩笑的啦!怎麼可能這樣就略過。

不曉得為什麼,這次搭飛機特別不舒服,以前都可以倒頭大睡的,這次加起來只不到兩個小時。連看電影都看得腰痠背痛。年紀大了嗎?鄰座乘客不斷撞到我的手肘和腳,也讓我十分不舒服。

本來預定要看上四、五部電影的,後來只看了「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和「虎媽宅子 The Guilt Trip」,還有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 Sherlock 」第一季第一集和 Discovery 的一個怪奇動物特蒐節目。還複習了一點點「悲慘世界 Les Misérables」。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比我想像中的無聊很多,看得我都打瞌睡了,男女主角也不帥不美。「虎媽宅子 The Guilt Trip」是塞斯羅根(Seth Rogen)和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主演,我本來以為是搞笑片,沒想到出乎意料地好看,是一種另類公路電影,芭芭拉史翠珊真的不愧是巨星,兩位演員之間的互動好看又讓人感動。

我從小就是福爾摩斯的迷,也聽聞「新世紀福爾摩斯 Sherlock 」許久,果然看完就有相見恨晚的感覺;我看完之後馬上推薦 Lan 也看;他看完之後,兩個人馬上討論著回家要買下全套 DVD 。動物蒐奇節目就是有趣,補充冷知識來著的。

幸好看了兩部好看的電影/影集,不然這趟飛行旅程也太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