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3

147 國美館(春水堂)

Molly 約在台中見面。Lan 笑說:「妳們這對分離多年的異父異母姐妹終於要相見了。」是啊,我也一直很期待。

依照網站上標示的地圖行進到達國立台灣美術館,館內人潮洶湧,原來是免費入場的,真好。我很久沒到美術館這種有氣質的地方了,以前會去台北市立美術館、U 校園內也有一間 美術館,只是國美館的氣氛又不一樣,感覺上親子活動較多(我看到很多一家老小一起來的),所以也好像比較活潑一點,當然也可能是因為假日人多的關係。

但我的目的地是國美館地下一樣的春水堂;聞名已久卻一直沒有機會來過的春水堂。跟著 Molly 點了珍珠奶茶(來春水堂怎麼可以不喝珍奶呢?管它有沒有毒澱粉,喝了再說)、再配上 Molly 點的茶食,我們就這樣聊了一下午,話題天馬行空。

Molly 說:「跟初次見面的朋友聊得宛如舊識的心情很美麗。」這也是我的感想。第一次見面就可以聊到停不下來,這不是一種難得的緣份嗎?

 

1 則留言:

  1. 對啊~我朋友也說還帶美國回來的朋友去喝珍珠奶茶,
    我就說春水堂有貼它們的珍珠合格啦!
    不過我是覺得妳能相信就相信,
    不能相信什麼證明也沒用。
    你們專程來台中,很匆促的招待不周真抱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