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7

下班後的會議

工作上有個活動要舉辦,主要的工作人員都是校友、業界人士等等,所以定期的工作會議都在下班時間之後舉行(大約都是五點半),身為教員代表,我也就跟著在那個時間與會。

有幾次約會某人的辦公室、也有幾次約在小酒館,那酒館還是其中某位活動委員開的,兩家分店各開在城市的兩端,我也都開車去了。酒館老闆是正職是網站老闆,賺了錢之後想實現夢想。開了第一家店後作出口碑(有上百種啤酒、店面是舊消防隊建築改裝的),所以開了第二家分店。老闆年紀還很輕,真是很順心的人生啊。

在酒館開會感覺還蠻微妙的。四處鬧烘烘地,大家啤酒一杯接著一杯,可是開會中的人十分認真,照著大綱一項一項確認工作,只是酒照喝、下酒菜照吃。表定時間是一個小時要開完(大部份人都還要回家吃飯的),最多也是一個半小時就會結束。原因之一是大家都很有經驗、其中之二也是不想浪費時間,儘管還是會小聊兩句,但不會過份岔題。

他們都是去年就一起籌辦活動的人,熟練得很,只有我是新加入的(但其實我也只是負責支援的,沒安排什麼重大的工作給我),所以就聽著他們更新工作狀況而已;也還是不禁讚嘆這群人合作起來太有流暢了。這應該是我開過最有效率的活動籌備會議了。會議結束,我還來得及回家運動完再吃晚餐哩。

旁聽他們有很愉快地安排各項工作,我也開始興奮了起來。再過三週活動就會開始,到時候應該會很順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