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17

韓式烤肉 Doh Korean BBQ

因為朋友到本城來玩,適逢暑假期間我的時間比較有彈性,恰好可以相約吃晚餐。既然朋友說了想吃韓式烤肉,我自然是上網查詢前人的經驗,找到了 Doh Korean BBQ

點完菜之後,肉類一字排開這就是這個樣子,看起來還蠻驚人的。除了肉之外,還有生菜沙拉、韓式餐廳必定有的小菜數碟、還有現煮上桌的韓式蒸雞蛋。特別的是,在每個烤盤上用來「塗油」的, 不是刷子加液體油、也不是噴霧罐,而是一整塊的動物油(聽說是牛油?我還以為是豬油哩),開火加熱之後自然會融出油脂,真是太天然了。

東西好不好吃呢?其實因為調味很重,所以我覺得也稱不上美味與否,只是肉品還算新鮮(因為生意很好),對於一家烤肉店來說,就算是符合最基本的要求了。

雖然每隔一陣子就會想大吃大喝一番來抒解壓力,但是已經很久沒有吃進那麼多肉,有點不習慣,不過就偶一為之吧。想一想,上次吃韓式烤肉似乎是另一位朋友來訪的時候;可見我有多懶惰,平時根本不會跑到城的另一端吃這種費力耗時的晚餐。

(連吃都懶,那我為底為什麼還瘦不下來?)

朋友最近的生活進入「重整期」,應該是相當辛苦混亂。只是很多關卡還是得靠自己渡過,這種時候其它人其實也幫不了忙;我只能給她一個很大的抱抱、算是為她加油。不管事情最後往哪個方向發展,都希望事情能安定下來,希望她可以過得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