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20

007白日夢冒險王 (2013)

Poster of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2013)
在飛機上看了兩部日本電影之後,突然看到有很多知名的舊電影,在翻看目錄時,想到之前有朋友大力推薦《白日夢冒險王》(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就選擇了這部電影。

當然電影裡有很多所謂的金句,有勵志效果,但我其實沒那麼喜歡這部電影,是因為我已經沒什麼志可以被激勵了嗎?

特別是電影前半段,男主角常常作白日夢、出神的片段,我總是非常不耐煩,不喜歡這種演了一陣子再告訴觀眾「這是假的!」,現在是在浪費我的時間就是了。或者是我在現實生活中就是個沒有夢想的人、所以對做白日夢的人沒有耐性?

後半段的冒險對我來說也太荒謬不真實,至少在時間上就不合邏輯。所以我基本上就是從頭到尾都無法融入、沒有共鳴。

所以基本上這趟飛行都沒看到喜歡的電影(《檢查方的罪人》和《Code Blue 空中急診英雄》都是在看演員,劇情太過老套)。希望回程運氣好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