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06

故事

我不太確實知道,我這樣寫,表達了事情的真相有多少。只是一方面撐活動,另一方面,這都是我心裡值得被訴說的初戀故事。


誰說兩輪的世界只能一個人獨享?也許這是給『熱血的漢子』幸運的回報吧。所以我的舉手之勞、幫幫朋友的朋友,讓我和妳接近、認識、相戀。今後一起練車、騎車、談車,一起作伴享受兩倍寬度的的兩輪世界。


 



對於『媒妁之言』其實不必這麼抗拒。我很慶幸自己那天去赴那場相親,所以我知道我的大肚子是為了讓妳好躺而長,我的小眼睛會為了妳而張開,我肥厚的手掌可以握妳的小手。我為了妳學煮咖啡、開心下廚作菜,以後每年會繼續為妳慶祝情人節,希望妳每天快樂就像在過情人節!


 



也許從過馬路時、你偷偷牽起我手的那天開始,就註定了我必須和你這麼在一起一輩子。不管中間曾經分離這幾年、差點痛苦得想要分手…,很快高興你就快回國了,我想這一切只是為向我們及所有的人證明,我們是必須、一定、永遠要在一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