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08

關於愛情的紀錄

對於能夠勇敢說愛的人,我的心裡總是充滿羨慕。

很喜歡看 Joyce 的blog上,紀錄著她和男友的點點滴滴(雖然有時候會被無厘頭的對話給冷到);也喜歡看寫著她對師傅的思念,讓人心疼。但是我自己是從來不曾在 blog 上明明白白地寫出我愛誰、我為誰失眠、我和誰說過什麼甜蜜的戀人話語。

我很認真地思考過這個問題,為什麼不曾這麼做?一來是我個性「內羞害向」,總覺得這種事說出來很臉紅;再者是我很有良心,不想發閃光文讓大家得戴墨鏡才能看文。嗯咳。

我覺得愛情是很私人的事吧,有些事我和他知道就夠了。<--朋友說,通常男孩子都會這樣想,女生比較會想把戀愛中的各種心情一一紀錄。難道我真的是女兒身男人心嗎?


我覺得自己不會描述、不懂得怎麼「寫真」,總覺得很多心情或事件,一旦寫下來了,就會在我的手指下變形(因為是用鍵盤打字),和我在事情發生當時所品嘗到的酸甜味道完全不同。但是很多事、很多心情不寫下來會忘記啊!怎麼辦~~?

但也許背後最大的原因是,我仍然不相信自己會被永遠愛著。愛情可以隨時說來就來,當然也會隨時說走就走,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這些寫下來的文字就會成了最大的傷痛和不堪。

我不相信的是自己,不是別人,這一點要克服的話,還是得靠我自己想開。(所以喜歡我的人,可以不必趁機在這裡表白示愛了啦!舌)(咦?還挺有自信的嘛,說不定根本沒有人想要公開示愛。)

最後,在端午佳節的今天,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神仙眷屬。(謎之聲:端午和情人有啥關係啊~?)

來 p.s. 一下,本來想要寫感性的文章的,為什麼寫一寫就會忍不住開始加上一大堆註解,就一點也不感性了。為什麼?!

1 則留言:

  1. 那我算"男"兒身女人心
    (經由上次狗狗認定我是男人後...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