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8

正妹

首先,送給大家一則老笑話:為什麼女生拍照時都喜歡比 ^^y 呢?答案放在本文最後面。


我常常說,我的身上裝有正妹雷達,凡是方圓百里有正妹走過,我一定會注意到。我是女的,但我很愛看正妹;而且我很大方,我看到正妹就會通知 Lan,不過他通常沒那麼有興趣,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裝的。


我有多愛看正妹?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的XX電玩展 show girl 相簿,我馬上就忘了自己應該要用功念書的,一整個很開心地逛起網路相簿來了。當我正在 high 的時候,韓國學長一柱敲門進來找我討論功課,他看到我的螢幕畫面時,非常傻眼地問我:What are you looking at?

我還很開心地回答: Some pictures of young female bodies! (現在想起來這句話真的好像有點變態)


他說:I know, but.....for what? You are a female!(配上一個很冏的表情)


最後的結局,就是我們先放下功課,一起看起 Show Girl 的照片,還一起評論台灣和韓國電玩展業來了。


會突然想到這件事,是因為我今天晚上上課並不太專心,自己的組報告完之後,我就開始欣賞起班上的正妹了。西方人的正,和東方人的正真是兩回事啊,身材比例也不同,輪廓當然更不一樣。又一整個自我陶醉。我發現,正妹報告時,我心情就會比較好,就算是她們組內容二二六六。喔,我心目中的『正』是要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穿得辣則又更好。


所以我要再次承認,我不只一次懷疑過自己有同性戀傾向。不過,是和不是怎麼分?是或不是又如何?


但是我喜歡看的正妹並不包括在網路上一堆自拍照,那些每個人就是從上下拍,噘嘴,眼線和假睫毛,曝光過度。這哪叫正妹,這叫面具展示場唄。其實我不太明白她們放這種「偽正妹照」的意義何在,如果人真的不漂亮、沒自信,那就不要放照片呀。網路是虛擬世界,還是得構築在真實世界之上,否則我不明白她們要怎麼在現實生活中認同自己。


回到我欣賞正妹的話題上。自從我自己見識過化妝的威力之後,開始對所謂「正妹」的定義有點動搖。要天生麗質才算正?懂得善用化妝把自己弄正(前提是不過度誇張),也是正啊!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天生麗質的正妹如果善用化妝技巧就會正上加正,就像志玲姐姐一樣。


最後,老笑話的解答在此:因為平方之後都是正的呀!

4 則留言:

  1. 我對正妹興趣缺缺.. 這應該跟我從來不去看要花錢的車展有類似的道理吧..

    回覆刪除
  2. 我也喜歡看好看的女孩子。
    我是很容易被裝扮影響的人,同一個人不同裝扮我可能就覺得差很多了。
    話說回來,我老覺得那種能看出本質的人很厲害!
    印象中非常多次,常有某幾個男孩子在說某某很漂亮怎樣的,我常常覺得就還好,而等到有機會再接觸時,才會發現,原來真的很不錯看,這跟我視力不好又不愛戴眼鏡有關嗎 @@?

    回覆刪除
  3. 我對正妹(正姐)興趣濃厚..這應該跟我大學時期受傷錯過太多欣賞機會有關係吧!要補回來才會均衡。

    回覆刪除
  4. 啊.....奶油小姐變成Dr. Butter時,上課給分數會不會只給正妹A...其他的人就分B,C,F...(⊙.⊙)
    p.s. 1
    我表妹也是個正妹...
    改天有機會介紹給你認識...
    嗯...她會化妝,不過都是淡妝...不化的時候還是長差不多~( ̄▽ ̄)~
    p.s. 2
    我也喜歡看正妹
    美麗的人事物總讓人想多看幾眼: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