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08

Day16(0901)--存糧


這是第十六天,美國時間8/31,台灣時間9/1。自從買車了之後,還蠻常去超市的,冰箱也就整個滿滿滿。我每次打開冰箱,總是會不想相信這是我的冰箱。以前明明住在宿舍時四個人用一個冰箱,我可以只用六分之一的空間!


好吧,俗話說沒圖沒真相,請點「繼續閱讀」之後來看真相。

freg是的,你沒看錯,這就是我們兩人份的冰箱。上層放滿可冷凍的麵食類食品,還有
冷凍魚蝦、雞腿和牛絞肉。下層是菜類、乳制品和蛋、還有我們的萬用肉燥。門上是調味料和可樂、豆奶。
這下就算颱風來也不必擔心,我們可以宅在家一、兩週吧。喔,還有微波爐上水果還有洋蔥,櫃子裡有八包 Cereal、兩打泡麵、將近三十包的康寶濃湯、十二罐水煮鮪魚。



我覺得兩個人一起上超市會得失心瘋。以前自己買東西,就會問自己:「真的需要嗎?」然後就決定不買。現在會問對方:「要買嗎?」而被問的一方會覺得是發問者想吃,就會答:「嗯,好啊。」所以購物車裡的東西就漸漸滿了起來。


不過這裡超市空間大、結帳櫃台多,幾乎都不太需要排隊,甚至可以自助結帳,非常方便。停車場也是又寬、位置又多。真是罪惡的深淵。


好,這就是我不能待在家念書、寫 paper 的理由之一。有這麼多的食物,誰還需要敵人呢?

2 則留言:

  1. 沒錯...兩個人冰箱就會很滿
    一個人我覺得是因為煮東西的量很難量...怕買太多會壞掉...
    唉...可是你不覺得這裡的菜賣的都很大把...我每次買一樣菜,明明已經很努力的多吃菜少吃飯...菜常常還是會壞掉
    想做台式涼麵...搞到最後剩的小黃瓜和紅蘿蔔一大截@"@
    所以有時候寧願去KOKO Kitchen包便當= =

    回覆刪除
  2. 我家冰箱也是滿滿路線
    倒是生鮮買得比較節制
    畢竟青菜要青才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