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8

Day30(0915)-- 結算

這終於是第三十天了,美國時間 9/14,台灣時間 9/15。


我寫完上面這一句之後,深深嘆了一口氣。每天沒話題要找話題(而且要和健康減重相關)的日子終於要結束了。我在想,我會不會接下來一整個月不寫 blog?

我做了幾件事作為結算。首先是看了 Google Analytics ,沒話說,我的頁面瀏覽量確實是增加了啊,不像以前的久久才有一個高峰。如果我停一個月不寫部落格,會不會曲線又貼地了?


剛才去量了體重,這三十天下來才少了 1.5 公斤。也許是我也沒有真正很苛刻的虐待自己吧,中間還吃了幾次大餐,昨晚還吃了月餅、也喝了酒咧。


回頭掃瞄一遍這三十天的主題,我發現自己還真會扯。自從不記流水帳、改用主題式記敘之後,我簡直是什麼東西都可以硬扯到減肥上面。這應該可以比美那些扯鈴小神童們連鍋蓋都拿來扯的功力了吧。


最後,我問我自己,還想要繼續減肥嗎?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因為我只要一停下減肥的念頭,馬上就會開始變胖,這件事屢試不爽(我的體重也才會升升降降的呀)。我不敢說減肥是一輩子的事業,但可以肯定的是,短期之內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雖然我出生時是個胖子(聽說是 4000 公克),但是五到十七歲之間還算是個正常人,真希望有一天可以脫離胖子的行列啊。


最後恭喜我自己挑戰成功。上次連續跑步三十天,這次連續寫 blog 三十天,下次要來挑戰什麼好呢?

5 則留言:

  1. 挑戰介紹美國的特色好了:P

    回覆刪除
  2. 我出生的時候更肥!!!四千多公克!!!
    每天都在減肥
    每天都在想吃大餐
    哈哈哈~
    加油~互勉之~

    回覆刪除
  3. 連續30天 少油多纖維料理

    回覆刪除
  4. 啊我們現在就是了啊
    吃太多油或太少纖維的話,output會提醒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