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8

體內幼稚的細胞之奶油王國

今天是奶油王國的開國日,我有以下幾點公告:

以後每年的10月2日定為奶油王國開國紀念日
在此冊封鹽酥雞先生為不油不膩很 sweet 蘭斯洛騎士
 Nike 是奶油國王專用祭司

國家成員目前共有:奶油國王,不油不膩很 sweet 的鹽酥雞蘭斯洛騎士、祭司 Nike。

欽此。

6 則留言:

  1. 不油不膩很 sweet 的鹽酥雞蘭斯洛騎士在此宣示對奶油國王效忠,至死不渝
    (揮劍)

    回覆刪除
  2. 我要預約當奶油王國的駙馬 !!

    回覆刪除
  3. :D
    點點國王特地來祝賀友邦國家的開國日

    回覆刪除
  4. ral:
    如果我會生的話。
    那如果我生的是男的話?

    回覆刪除
  5. 說真的...ral先生也不用太擔心...現在社會很開放的:D
    (如果是男的以後我女兒可不可以跟你兒子做朋友?!)

    回覆刪除
  6. 生男的,就沒駙馬這個職位啦,所以說預約咩。
    話說回來,我很久以前說過,butter 的小孩,女的可以娶,男的可以嫁!J sir 要好好把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