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8

香蕉


昨天點點國王傳來一段影片,是日本節目中的一段「考驗動物的忍耐力」。看到後面那段用香蕉把紅毛猩猩團團圍住的影片時,我忍不住就說:「我完全可以明白牠的痛苦。」因為我也是一個愛吃香蕉的人啊!!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oRyPlDo2WI&hl=en&fs=1]

我於是向她透露我愛吃香蕉的秘密。其實我最近天天帶香蕉上學,costco 買到的香蕉一包大約有13~14根,才 $1.76(不含稅),我前天才去又搬了兩袋回家。唉,所以我猴急的個性,其實是因為吃了太多香蕉所造成的吧!

知道我的這個秘密之後,點點國王就突然開始化身推銷員,強力建議我買 Banana Guard,連「盒子上還有孔,可以讓妳的香蕉呼吸喔」這種話也出爐了,真是被她打敗。太貴了,不然我一定會買它個各色一個,每天帶著上學。 舌

剛才中午和 Lan 一起吃午餐時,我建議他可以學電視節目,買一堆香蕉把我圍起來,考驗一下我的忍耐力。Lan 非常認真地算了起來,100 包香蕉是 $176,大概會有1000根以上,應該足夠蓋圓圈把我圍起來了。

「好哇,沒問題,才 $176,比買 LEGO 還便宜。但是妳要吃完喔!」他帶著溫柔的微笑這麼說。

早餐三根、午餐三根、晚餐四根的話,一天大約可以吃掉一包,那 100 包香蕉要吃三個多月!

「那那...可以曬成香蕉乾嗎?」愕

「冬天快到了耶,我看妳還是作成香蕉凍會比較好吧。咦....100包,小攜載得回來嗎?」

 

嗚,我不要啦~~。

p.s.我說,450 啊,你去試試你家那兩隻的忍耐力唄。

4 則留言:

  1. 450家的兩個小朋友.. 能夠接觸食物的部位只有嘴巴吧... XD

    回覆刪除
  2. 這一招對阿呦咿無效,因為阿呦咿不喜歡吃香焦。
    阿吐咿倒是會勉強咬一口再吐出來,難怪叫阿吐咿。
    這是兩天前的測試結果....

    回覆刪除
  3. 我不喜歡香蕉,小時後聞到香蕉味道會反胃,被逼著吃時還吃到吐出來,不過,因為家裡有拜孫悟空,所以初一十五家裡一定有一大串香蕉,不過家裡也沒啥人愛吃,常常放到爛掉,或是有客人來就送他們。

    回覆刪除
  4. 話又說回來,頭兩隻的狗真的好乖,我們家武松連叫牠坐下都不一定理我勒。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