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08

Left and Right

前幾天買了一雙新鞋,有跨過腳背的帶子、用魔鬼粘固定住的那種。我在穿完鞋之後還不斷調整帶子的長度,最後得到一個結論:「我的兩隻腳長得不一樣耶!」真是後知後覺。

我的左腳腳掌較長(是在繞口令嗎?),所以試鞋要以左腳為準,但顯然我的右腳腳掌比較厚,因為新鞋的帶子在左腳剩下較長。我的兩隻腿也不一樣長,媽媽幫我改短褲長時,如果以右腳為標準,那左腳的腳管就會拖地。

聽說長短腳是我嚴重的脊椎側彎所造成的,那腳掌形狀不一樣又是為了什麼呢?

我的右手姆指比左手姆指粗;但是我的左手中指比右手中指長一點。我的左眼比較容易出現雙眼皮。

在讀者文摘看過一篇文章,講的就是大部份人的臉其實都是不對稱的,如果能長到完全對稱,通常就會被認知為俊男美女。我記得文章中舉出的例子是佐丹奴丹佐.華盛頓。聽說志玲姐姐也是。

我看不到,但我相信我的左腦和右腦長得不一樣。至於哪邊比較發達嘛,我也弄不懂。好像是看心情來決定的。

我喜歡美國看得到許多左撇子。開車時不喜歡左轉(由此證明我技術太差)。路邊停車只會停右邊。關水請頭時常會忘了要先關左邊的熱水。和人併肩走路愛走左邊。睡覺時會躺右側身睡覺。背書包時喜歡左肩右挾。

1 則留言:

  1. --睡覺時曾躺右側身睡覺。
    變胖前睡覺都是右側身睡,直到漸漸發現右側身壓得右手臂越來越不舒服睡不著才改成大字型睡。
    現在習慣了大字型睡,不過偶爾比較不好入睡的時後,會再改用右側身睡,很快就會睡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