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08

Plurk

如果被以前的朋友知道我現在才開始玩『微網誌』的東西,會不會被笑?好像真的有點不符我愛追資訊科技流行(只限資訊科技)的個性。不過我連 blog 都可以那麼晚才開始寫了,這好像也不算什麼。

之前也註冊了 Twitter,但一直打不起勁來玩。也許是還用不習慣,覺得很混亂,又不能針對特定留言回覆。也註冊了巴布,還是黏不上去,怪怪的。讓我一度懷疑自己得了什麼怪病。

昨天本來只是想幫化學太太衝一下 Karma 值,就去註冊了 Plurk,也留了言,沒想到一用就喜歡上了那樣的介面。可以針對每一則留言在下面回覆、以時間軸為介面,一整個討我喜歡。隨時可以碎念一下,總算滿足了我想要找個微網誌來用的心願。


總之,事情就是這樣,我已經把我的 Plurk 掛在首頁邊欄了。有興趣加入我碎碎行列的朋友可以點選這裡加入會員,(點這個連結的話,可以幫我加 Karma 值囉)。

7 則留言:

  1. 雖然也有Plurk帳號,但現在都掛在twitter上,follow人數近三百,已經被制約了...

    回覆刪除
  2. 三.... 百.... 我的天啊,請問你到底要怎麼看啊?

    回覆刪除
  3. wordpress如果要自由放東西在blog旁就要付費
    唉唉...每次看到別人放可愛的東西都讓我一度想換地方寫網誌

    回覆刪除
  4. 突然覺得...同時玩plurk,用facebook,加上寫blog...會不會太忙了一點

    回覆刪除
  5. 會,我也是突然覺得自己好忙.. orz

    回覆刪除
  6. 我也有朋友玩到都是30多個網友一起去烤肉的
    我也想玩
    但是
    我不會玩,感覺好複雜ㄉ樣子

    回覆刪除
  7. 已經把Twitter的訊息同步到Plurk了(笑)。至於三百人這件事...反正也不是一定要追訊息,有空的時候就用Twittai這類手機上的應用程式看就好。
    另外,其實在300人裡頭,會比較關切他們所發布訊息的,都是比較熟的,或許是曾在一些場合見過面的推友,因此,除了一年可能會發生一次的那種30人大聚會以外,平常在一些推友出沒地也很容易遇到,例如上週五下班去推廣公平貿易的生態綠咖啡,兩三個小時的光景,就遇到五六個推友,是還挺有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