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09

大推:100 Best Film Classics

100 Best Film Classics吼,真的是很好聽耶!簡單講完,酷不酷?!

(點圖可以連到台灣唱片公司的介紹網頁,另開新視窗。)

前幾天才在 plurk 上說,我意外聽到韓德爾的「哈雷路亞」(其實是「彌賽亞」啦),於是回憶起高中練合唱團的日子,非常懷念,我沒想到自己居然還記得全套歌詞哩。我當時就是正在聽這套專輯。


有些音樂我還真不知道曾經被用在電影中(例如「徹夜未眠」在「紫屋魔戀」中、還有「歡樂頌」居然在「發條橘子」裡有?)還有很多非常知名的音樂,真的是沒話說的經典合輯。

古典音樂還是比流行音樂適合作為「伴讀」之用。也或許是我年紀大了,不再適合聽太吵鬧、太發洩的音樂了。不過我想,就像留得下來的老歌都是一定是好聽的,留得下來的古典樂也一定都是非常耐聽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