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9

Jelly Belly Beans

Jelly Belly Beans今天去超市買東西時突然很想吃糖,路過了一架子的 Jelly Belly Bean 就忍不住越走越慢…,突然發現居然有 Dr. Pepper 口味的糖豆,馬上忍不住拿了袋子開始裝。

喜歡多變化的人可以直接選「50種綜合」,我不喜歡冒險,所以決定還是單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就好;這家超市提供的口味並不多,但是也夠我挑的了。

架子旁附的袋子是 Zip 袋,打開不同口味的筒子下方的閘門,糖果就會滑下來,要買多少就裝多少,之後再到櫃台稱重結帳。可是我是一不小心就裝太多了,圖中我買了 1.4 磅(明明就沒有很多,可是重量不輕),一磅是 $5.99(稅另加)。

上面這個圖裡四顆豆子就是我選的口味:深咖啡色的是 Dr. Pepper 口味、可愛粉紅色是 Strawberry Cheesecake 草莓起司蛋糕、橘色是 Sunkist Orange 香吉士橙子、奶白色是 Buttered Popcorn 奶油爆米花。這四個口味都超好吃的,都非常忠於原味,讓人一吃就知道是什麼東西。

這裡有標準的五十種口味的圖片和名稱,聽說工廠裡有專業的試吃員,就是要確保成品的口味符合人們對某種味道的期望,看來他們做得蠻成功的。

上次在電視節目看到介紹,說 Jelly Beans 是美國人每年吃最多的糖果,看電影吃、上課或上班中怕肚子餓吃、嘴饞可以吃(這句好像又是廢話)。

在公司網站上所列的五十種標準口味裡居然看到有香蕉口味!不知道哪裡買得到,真好奇。

每 25 顆 Jelly Beans 的熱量是 100 大卡,比我想像中低。而且不沾手,完全符合我的理想零食條件。可惜 Lan 並不賞臉,他嫌糖豆會黏牙齒。我倒覺得還好。不過我每次吃個十顆左右就會停下來,不知道這一袋 Jelly Beans 我要吃多久就是了。

2 則留言:

  1. 嗯.... 這是我不吃大多數零食的原因...
    越黏越不吃.. XD

    回覆刪除
  2. 香蕉口味真的很香蕉
    我吃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