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09

......

印度人智商本來就很高,對吧?而且也是萬中選一的才能出國念書、特別是女性更是一定優秀傑出。名校畢業,又是另一椿品質保證。

她可以隨口講出什麼人做什麼研究,在哪本期刊、哪一年;什麼領域的相關 paper 有哪些、主要的 researcher 有誰、哪些是入門又必讀的文獻;我上學期才讀過的 paper,我只記得主要結論,她連 model 的細節都記得;隨口幫我上了一課,還非常有結構。

她的書架上有系統的、程式的、統計的、計量經濟的、實徵方法的各種書。是一個又認真又聰明的人。

今天和 VR meeting 的收穫很多,打擊也很大。我想,她真的是很聰明的一個人,而且很認真。我嚴重懷疑「勤能補拙」能將我補到她那種程度。

而且她長得大眼睛、長頭髮、又瘦又高(目測有 C~D Cup)、口音不重,預估只有27, 28 歲左右。

meet 完,我才發現自己全身汗溼,一陣寒意,也不知道是受到打擊的緣故,還是走出來受到風吹的關係。

還能說什麼呢?加油。還要再更加油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