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9

馬汀大夫八孔鞋 Dr. Martens 1460 8-eye boot

Dr. Martens 1460-1啟事:因今日稿擠,本週 Time 雜誌摘要順延至明日刊出,敬請各位讀者見諒。因為我的新鞋終於寄到了,立馬拍照要來寫我生平第一次的開箱文囉!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特價訊息, Dr. Martens 的官網全面 65 折(除了終生保固的鞋款除外),忍不住就上去逛了一下,逛了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龜毛深思熟慮了兩天之後決定要來趁便宜買一雙經典鞋款。但是單是為了要選什麼顏色,又龜毛深思熟慮了兩天,覺得買太鮮艷的顏色不好搭又不好意思穿,買黑的或褐色的又辜負了這雙鞋的帥氣,好為難。最後在 Lan 的大力鼓吹之下,選了黑底有黃金色花紋的款示。

$78,免運費。下了訂單之後就開始寢食難安地等待著。

晚上和 Lan 碰頭,要一起走路回家時,他就告訴我「鞋子好像到了」。回家看到紙箱,遠遠只見到那行 CAUTION。上面說著如果有破損請和我們聯絡之類的字詞。

Dr. Martens 1460-2
不囉嗦,馬上拿了美工刀割開封箱的膠帶,打開之後先是看到了一張感謝卡。不客氣、不客氣,我沒仔細讀,忙著把鞋盒抽出來。不過 feel 蠻好的,感謝卡就放在一打開紙箱就看得到的地方,而且是美鞋的圖向外,消費者才會拿起來看一下吧。
Dr. Martens 1460-4
鞋盒的外觀,還非常完整。 UPS 一向以粗魯、不細心聞名,這鞋盒還可以這麼完整,不知道是它命大,還是包裝盒真的非常堅固。

Dr. Martens 1460-5
嗒啦!打開鞋盒。我的媽呀,會不會太閃亮了一點?我眼睛快睜不開了。在網頁上的圖片顯示是略暗的金黃色,花紋也沒這麼繁複吧?怎麼本尊亮到一個不行?!這張照片沒拍出來那個亮閃閃的效果,其實上面除了在鞋身上印有金黃色花紋之外,上面還灑了一層亮片,整個很像小時候買的那種耶誕節卡片。

Dr. Martens 1460-6
兩隻都拿出來,好帥呀。Lan 在一旁也大呼好閃,還問我:「妳會不會不敢穿呀?」哼哼,真是太看不起我了,我連桃紅色的五趾襪都穿了,亮閃閃的鞋子算什麼?! XD 仔細研究一下,鞋底很軟、很有彈性(希望不會磨損太快),而且重量比我想像中輕(大家一聽到馬汀大夫鞋就忙著跟我說:「很重喔!」,其實還好嘛),也不知道是不是材質有進步、所以變輕?

Dr. Martens 1460-7
馬上來試穿。尺寸剛剛好哩! 爽 鞋子上的鞋帶已經穿好、繫好,是服務這麼好嗎?請大家原諒我穿著睡褲入鏡,請自行想像配上牛仔褲會帥度 X 100。其實長褲會蓋住鞋子的大部份,所以實際穿起來這雙鞋還是沒有很閃的。有符合到我低調的個性。 爽
Dr. Martens 1460-8
以上,開箱文結束。好開心啊~~(轉圈圈、灑花瓣)。我玩了一下,不免看了一下產地,果然是中國製的,哎,希望知名品牌的品管比較嚴謹。有濃濃的皮革味道,卻沒有化學藥劑 or 黏著劑的味道,好棒啊~。下週要去 Pheonix 參加研討會,看來會是它陪著我去了。(對不起了,陪我去過亞特蘭大、巴黎和德州 Austin 的 La New 氣墊鞋!我就是喜新厭舊嘛!)

6 則留言:

  1. 唉唷... 喜新厭舊...... -_-

    回覆刪除
  2. 可以考慮把褲管塞到鞋子裡才不會辜負這雙鞋的閃亮!

    回覆刪除
  3. 好閃亮的鞋子喔~~~
    另外,桃紅色的五趾襪又不一定會被看到,可是閃亮亮的鞋子會啊。呵呵~~

    回覆刪除
  4. 我..."年輕"時大概有十幾年的時間幾乎都穿馬汀鞋,
    穿壞一雙就再買一雙,而且永遠都是一樣黑色六孔型號,
    穿牛仔褲,短褲,裙子時都穿馬汀鞋...
    看了妳的文章害我又有衝動去買一雙...
    不過一定又是黑色的,妳那"閃亮"黃金花紋"...哈哈哈,
    我真的不敢穿,不過很好看呢!

    回覆刪除
  5. 好炫啊~
    別把鞋子蓋住嘛 :D

    回覆刪除
  6. 好像皇帝穿的鞋子喔...果然是國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