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09

In-N-Out Burger

如果連續兩天都寫美食文,降會不會太過份?(抓頭) 以下是美食圖文,如果你/妳正在閱讀時是宵夜時間,請自行斟酌是否要繼續往下讀。
in-n-out animal style

這趟去 Arizona 吃到了「傳說中」的漢堡。In-n-Out Burger 以前只在加州、亞歷桑納州、內華達州才有(最近才到猶他開了分店),被很多人譽為中西部最好吃的連鎖漢堡店。之前總是在別人的部落格上看到,我也沒放在心上,最近在 Utah 也開了分店,但是距離我們住的地方有二十分鐘以上的車程,所以也一直沒打算特地去吃。

這次去參加研討會時,發現在接近研討會場的商場裡就有一家 In-n-Out,所以在晚餐時間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就直接開了進去。

這家漢堡店的菜單簡單到不能再簡單(可以參考官方網站),漢堡(單層肉、單層起司)、起司漢堡(單層肉、雙層起司)、Double-Double 漢堡(雙層肉、雙層起司),可以加點飲料和薯條。我直接點了一號餐: Double-Double 漢堡套餐, $6.02 (含稅)。


在等餐的時候我還完全不知道這家店的特色何在,只是覺得等得有點久。後來才知道他們的特色是現點現做、強調新鮮,就連薯條也是現切、非冷凍製品。難怪要等那麼久。我喜歡漢堡被包好在紙袋裡的樣子,很方便吃、不會掉得到處都是。味道我覺得還算不錯,但不算印象深刻;薯條賣相不佳,不夠酥也不夠厚實(我喜歡胖胖薯條),但是不會像冷凍薯條那樣鬆鬆水水的,比較有澱粉香味,也算不錯。


in-n-out double double combo

前面提到,我完全只是貪圖方便才去吃 In-n-Out 的,事前也沒做什麼功課。吃完了才開始在網路上看別人的介紹,也才發現它有「隱藏菜單」欸,這下可激起我的好奇心了,再加上我懶得去想第二天晚餐要吃什麼,所以又再度拜訪了 In-n-Out,專攻隱藏菜單。(Lan問我:「連續吃兩天?有那麼好吃嗎?」「沒有,只是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而已。」)

隱藏菜單可以分三種:一種是可以隨個人喜好增加或減少麵包、肉片和起司,所以可以點 20X20,甚至是 100X100(我的媽呀,客人搞怪、店家還真配合),也可以點加一片麵包(Extra Toast)或完全不要麵包(The Flying Dutchman)等等。第二種是薯條的酥度,可以炸久一點(Fries: Well-Done)或是生一點(Fries: Light)。第三種則是加料的 Animal Style Burger 和 Animal Fries。


下面這張圖片就是 Animal Fries。在薯條上加了起司、炒過的洋蔥和店家的秘密醬料(好像從來沒有人說它是千島醬 or Fries Sauce,味道也蠻特別的)。坦白說,我覺得大大大加分;如果第一天吃的一般薯條是 60 分的話,這個 Animal Fries 有直逼 85 分的實力。


我仍是外帶, Server 問我 Open box or a close box,我開車耶,當然選 close box。袋子裡還附上了刀、叉和大紙巾,想來也確實沒辦法用手拿著吃啊。


in-n-out animal fries

下圖則是 Animal Style Buger,昨天的 Double Double 吃得我太撐,所以這次選擇單層的肉和起司而已(所以點餐時是先選漢堡、起司漢堡或 Double Double,再說我要作成 Animal Style)。一樣是好吃的肉片、好吃的起司、新鮮多汁的生菜,再加碼炒過的蘑菇和洋蔥(超香!),還有酸黃瓜醬和店家的秘密醬料。吃了之後我才明白它為什麼受到那麼多人的讚揚。


而且價格相當實惠呢,這第二天的Animal Style Buger+Animal Fries+中杯飲料是 $7.02 (含稅)。


in-n-out animal style

這一切都只能說緣份啊,就像是我去年去舊金山辦簽證時一樣,也沒打算去吃什麼知名的店家,但還是幸運地碰上了大家口中必吃的美食,真是有福氣啊。


但是我大概會有一陣子不會想吃漢堡了,連續吃了兩天還是會覺得…夠了。

4 則留言:

  1. 我都還沒吃到..... 嗚~~`

    回覆刪除
  2. 話說上禮拜我跟張董也去了
    他點了4x4漢堡

    回覆刪除
  3.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要叫做"Animal style"...
    這 Animal style 看得讓人口水直流啊~~~

    回覆刪除
  4. Desert Ridge Marketplace 還有一家 Island's,漢堡也是超棒。不過因為我避吃美國牛,所以這次只吃了 Turkey Burger,但她的漢堡也超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