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0

The Hangover 醉後大丈夫 (2009)

一個晚上連看兩部片真的好累啊。也許這也是我覺得「The Hangover 醉後大丈夫 (2009) 」沒有想像中好看的原因。也可能是太多人跟我說「超好笑」,所以造成了過度的期望。當然也可能是我的笑穴移位過,所以我的笑點和別人很不一樣。

沒想到一個晚上的時間可以做這麼多事情,當然這種事只有在 Las Vegas 才有可能發生,因為各種服務都有、而且不打烊的。電影中的荒謬情節也也只有發生在 Las Vegas 才能被原諒。只是喝酒沒辦法造成這麼徹底的瘋狂效果,所以一定要加上藥物才說得過去。(如果有人跟我說他只是喝酒就做了這些事、而且沒印象,我只會送他「藉酒裝瘋」這四個字。)

不過我對於失去意識還無法控制自己行為的這種事,實在覺得「太扯」,也許我真的太認真了。不過幾個大男生想要努力找回自己朋友的精神,也要稱讚一下他們真是負責任而有邏輯的大丈夫啊(特別是帥哥 Bradley Cooper 飾演的 Phil),加分。

網路上對這部電影的好評非常多(台灣發行商很努力作部落格行銷啊),有興趣的人不妨自己 google 一下。

總之,不必用大腦,好笑,瘋狂,笑料接得很緊而不牽強。最後片尾的照片集我覺得很精彩哩!這樣就交待了失憶那一夜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高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