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0

Welcome, 2010!

其實我每次去拜拜時許的願都非常簡單:希望我們全家人健康、平安;希望神明能保祐我能有足夠的智慧、冷靜和毅力完成我想做的事(在我發懶時鞭打我一下)。所以要許什麼新年願望、設什麼新年目標呢?

希望…

  • 全家人都健康平安,小姪女乖乖長大。
  • 喜歡小朋友、有能力生養並給小孩完全的愛的夫妻們,都能順利懷孕、平安順產。
  • 希望我能有足夠的智慧、冷靜和毅力完成我想做的事(在我發懶時鞭打我一下)。
新年目標…
  • 至少要投兩篇 paper 到 ICIS,而且一定要上至少一篇。
  • 至少要投五篇 paper 到好期刊,而且一定要上至少兩篇。
  • 教的課可以拿到 90% 以上的學生評鑑。
  • 減肥,把體脂率降到正常人的 25% 左右、BMI 20。
  • 建立運動的習慣,(1) 每週三次,每次至少 30 分鐘;(2)每天走路5000步以上。
  • 飲食保持均衡,睡眠儘量充足。
  • 乖乖服用媽媽給我的四物丸,不要再放到過期了。
果然是老人家的新年目標啊,都在朝養生健康方面發展。只是覺得生病了受苦的不只是自己一個人:我可能會覺得自己自作自受,但會心疼擔心和我照顧我的家人,所以還是乖乖把自己保養好才是正經事。

以前似乎不曾設過和工作相關的目標(被公司強迫要設的當然不一樣),這次真的希望自己能好好表現。就…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