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10

四物鐵

我的相機沒電了,今天借用 Lan 的相機拍照。據說這台相機的智慧模式很厲害,我姑且來試一下。咦?對準上面的藥罐和藥丸之後,它居然自動選了「食物」?可是也不能說它錯哩。

只是為什麼拍出來四邊暗角這麼厲害呢?這可以算是傳說中的 Lomo 風嗎? XD

媽媽幫我寄來的東西裡夾帶了兩罐四物藥丸,我心裡忍不住大呼「上次的都還沒吃完~~」。

上次的三大罐,我實在是難以消受,因為罐子上指示「一次服用六顆,一天三餐飯後各服用一次」,我的媽呀,那是一天十八顆耶。就算我用夾鍊袋裝了一大包到學校、放在 Office 裡,也常常會忘記要吃。所以過了一年,足足還有兩罐四物丸是完封不動的(噓,不要告訴我媽)。

可是這次的「李時珍四物鐵」好像不一樣。我認真看了包裝說明,一天只要一次、一次只要兩顆耶!這好像容易達成得多。

原來科技真的有發展、時代真的有進步。 XD

不過問題還是回到原點:我要記得吃才行啊!不然我老是忘了吃,就算藥丸簡化到一星期吃 0.1 顆,也是沒有用的啊。 XD

1 則留言:

  1.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吃了之後有什麼好效果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