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1

Blendtec Total Blender

這東西是果汁機、也是食物調理機,三匹馬力加上特殊的刀片設計(刀片是鈍的,但有特殊的形狀),據說可以瞬間擊碎食物,不像一般果汁機只有一匹馬力,所以必須靠刀片「切」。

我為什麼突然想買這台果汁機哩?還不是聽我哥說台美兩地這台機器的價差不小,很值得買(其實他是建議我做代購啦,但都已經那麼多人在做代購,我又沒啥時間…)。

耳根子太軟的我,上網 Google 了一下,本來我對 Blendtec 的印象一直停留在「Will it blend?」那一系列廣告中的打 iphone、打 ipad 的搞笑影片;但是在眾多介紹和使用心得中看到「用 Blendtec 打果汁、比咀嚼更能吸收蔬果中的養份」之後,馬上決定要買。

上星期在 Costco 看到擺攤時已經很想當場抱一台回家,可是當時對各種型號、市面平均價格不是很清楚,所以遲疑了一下;但是現場負責展售的先生告訴我們,別地方買的 Blendtec 都是原廠三年保固,但是 Costco 買的是七年保固喔!這點很重要,記下了。

網路上的確找得到比較便宜的價格、在 Amazon 上買還不必加稅,可是幾番考慮之後,我還是覺得在 Costco 買比較划算,不但有問題可以當場問,還多了四年保固,值得那 $30 的差價。

可是當我們今天到達Costco 之後,才發現展示期間已經結束 orz 。我不死心地跑到服務台詢問何時還會再有(因為印象中每隔一陣子就會看到、而且每次都展出很久啊),服務先生幫我查到下一檔是四月初(我:再次 orz ),幸好他又幫我查了附近的六家分店的展售時間,才找到 30 miles 之外的分店正在進行。

所以我和 Lan 立馬殺過去,喝了展售先生示範的一杯冰沙、一杯湯之後,找了空擋問問題,然後就提盒、結帳了。

今天主圖裡拍的就是 Blendtec 的第一打:熱水加兩滴洗碗精。 XD 攪拌杯上的蒸氣就是熱水的水汽啦。

這才是我們的第一杯飲品啦:香蕉豆奶(我是香蕉控)。又綿又細又濃, Lan 說,就是因為香蕉軟,所以用一般果汁機很不容易打均勻,總是喝起來還有細細的纖維感,但用 Blendtec 打的完全就是奶昔一樣綿細。

家裡沒啥水果,明天打算來打豆漿,據說可以不過濾渣,真讓人躍躍欲試。

除了打汁的效果之外,我覺得用前為止最讓我驚艷的是「輕鬆使用」。我本來以為馬力那麼強大,要把攪拌杯「鎖」上機身上恐怕要用點力,沒想到只要「放」上去就好了,真的只有「放」的動作而已喔,啟動時卻能完全固定,馬達和帶動刀片的轉軸部份十分密合,真是太神奇了。再者是清洗方便,用清水沖一下就乾淨。再加上機身很小、不佔空間,真是印驗了展售先生交貨給我們時說的:「You'll love it!」

可惜 SLC 買得的水果種類實在太少了,在台灣一定可以用 Blendtec 用得更開心吧。

4 則留言:

  1. 美台代購很不錯啊!像我就有很多美國的東西想買...

    回覆刪除
  2. 我們家的V牌,每天都換不同花樣的蔬果汁

    回覆刪除
  3. 這台帥斃了
    我要忍!!

    回覆刪除
  4. 這台我已經肖想很久了 但我前陣子花太多了 要忍~ 要忍(握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