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1

穿新鞋

舊的運動鞋穿了三年多之後壽終正寢了,除了鞋底磨損之外,鞋面還被我的左腳小趾撐破一個洞(好像不是第一雙鞋這樣的了)。所以週末去 Part City 時,在 outlet 買了一雙特價的鞋子。

也不是缺平常走路用的鞋子(前一陣子才買了台灣製的帆布鞋),只是我偶爾想要跑步,還是要有適合跑步用的鞋子才行。

本來只是順道逛逛而已,但是一走進 Skechers 就看到標示寫著「第二雙半價」,馬上就有了一定會破財的預感。我選定了一雙特價 $34.95 的鞋(在他們自家網站上還賣 $48 哩)之後, Lan 也跟著很努力地挑選了另一雙 $34.95 的鞋,湊成折扣門檻,粉碎了我一口氣買兩雙鞋的美夢

第二雙半價這招真的太強大了,無論如何就一定要買兩雙鞋才甘願。明明多花了錢,但平均下來一雙只要 $27.8 (含稅),還是讓我這個笨人感覺很划算。

這雙鞋對我來說很特別,除了原廠強調的輕量化之外,這雙是腳掌加寬的設計。這可是我第一次穿到腳掌加寬的運動鞋哩,外觀上看起來和一般版型的鞋子差異不大,但腳一踩進去馬上有「原來這麼舒服」的感覺,突然覺得以前腳掌都白白辛苦了。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啊!是說現在知道了也不嫌晚吧。

這雙鞋應該就不會被我的小腳趾擠破鞋面了吧。

天氣好加上新鞋,早上特地拉起褲管請 Lan 幫我拍照,整雙鞋都閃閃發光哩!整天都感覺走路有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