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1

隨行杯

新的隨行杯終於啟用,來自 Columbia ,容量很大、才 $4.59。

不好意思,也順便讓我亂七八糟的 office 曝露在大家面前了。

其實大部份時間我是在家喝完咖啡才出門的,但是偶爾趕不及了,就得把咖啡帶著到學校。之前用的隨身杯是 Starbucks 的,來自工作時某出版社的朋友,他在南京公差時買的。那個杯子沒啥不好,唯一的缺點就是上面寫著「南京」,也有簡體的小字。之前曾經因為這個杯子被誤會是中國人,所以一直想要買個新的隨行杯。說「一直」,其實也拖了一年多吧!總覺得這種東西要用很久、天天要看到,總要選個自己喜歡的才行。

剛好這天也和 O meeting,她倒是都用大容量的紙杯泡茶、喝咖啡。在開始 meeting 之前隨口聊了一下我的杯子和她的紙杯。她說,她兒子女兒總是勸她要環保一點,不要再用免洗杯了,甚至也送她一個新的隨身杯,杯身是兒女照片組成,讓她愛不釋手。

可是她太容易把杯子忘在某些地方,已經遺失無數個杯子了,這個珍貴的杯子她可不想丟,所以擺著、供著,也不想拿來用。她曾把杯子放在車頂但忘了拿下就開車了(這不是電影裡才有的嗎?);還有一次是泡了茶葉就忘在某個地方,不知道幾天之後才被送到商學院 front desk 、寫了大大的公告招領,上面寫著「這個杯子開始發臭,x 小時之內沒有人認領的話,這個噁心的杯子就會被丟掉」,讓她覺得丟臉極了,於是裝傻沒去認領。

點點頭,我記得這件事,因為那張近乎海報大小的招領公告太醒目、內容也很讓人印象深刻。

ㄟ....對這種人,還能說什麼呢? XD 也許下次該換我送她個杯子,上面印好她的辦公室號碼和電話(遺失了可以被送回),杯底還要加上吸盤(放在車頂也可以撐到目的地)。只是這樣的杯子要去哪買呢?

1 則留言:

  1. 吸盤應該可以去home depot之類
    家庭DIY的地方買到
    如果收到最後一段提到的禮物
    我真心覺得...很貼心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