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1

國際學生中心

今天學校終於開始上班了,趕緊到國際學生中心辦事。

說是開始上班了,但是校園裡仍然人煙稀少。人行道上的雪除過了,但是有些部份結了很多天的冰、鏟不乾淨,只灑上了大把大把的融雪鹽。我一路走得心驚膽戰,總算沒有摔倒。

說到國際學生中心,它對外國學生來講是最重要的一個行政單位,入學要先來報到、搬家要來改聯絡地址、要離開美國也要先來簽文件。對了,每個學期外國學生要另外繳一筆「規費」,算是受到額外的服務所以要使用者付費吧。

可是每年也總有不同的學生抱怨國際學生中心服務不週,例如學生上繳的文件弄丟、忘了處理,或是也為外國學生提供什麼有用的幫助。

坦白說,我真不曉得那個「規費」是用在哪些地方,我也不想要求受到什麼服務,只須要辦事人員不要弄丟文件、我須要簽文件時速速簽給我就是了。

我一向很身段柔軟的,站在人家的屋簷下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