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11

Winter Greetings 2011

今天終於去清信箱了。信箱裡照例躺著大量廣告信,另外還有 Lan 的機車雜誌、剛開始訂的經濟學人雜誌,還有 Molly 寄了很久了卡片。

這位網路上的好朋友(我這次沒說「網友」了喔)今年還是手工製作卡片(點這裡看去年的卡片)。從 Plurk 上看她說開始做卡片了、下了班還要抽時間做、好不容易寄出了、有美國友人收到了……,我就一直不斷期待,也不斷想「我的什麼時候才會收到」,就連她在網誌上報導了今年的製作過程,我還是沒收到,真不曉得 SLC 的郵政系統為何特別慢。

仔細看一下寄件日期,居然是一個月前了。不過這樣也好,讓我感受到新年快樂的時間拉後了、也延長了。

認真欣賞一下她的作品,就可以瞭解為何她要花費這麼長的時間了,真是「糾感心」(我好喜歡那個印章蓋的字樣,還有拿指甲油畫成的漂亮顏色小點點)。Molly 說提筆時辭窮,但是我很確實地感受到了溫暖的心意喲。

LOVE HOPE & JOY to you too! Dear Molly.

1 則留言:

  1. 我發誓:今年(2011)一定要早點寄!
    本來也擔心怎麼一直沒收到,
    後來想如果妳把收到當成日常
    (因為妳是我朋友,理所當然會收到)
    不特別記在部落格,那我也還是很開心~^^
    總之,收到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