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1

美式炭烤豬肋排: Pat's BBQ

Pat's BBQ 上過 Food Network 的知名節目 Diners, Drive-Ins and Dives,之前也在 Spa 的 blog 上看她寫過食記,所以我在網路上看到對折餐券促銷時,猶豫了一分鐘就下手了(是的,我真的很喜歡在網路上買餐廳的折價券)。不過放了好一陣子才終於找到想要吃一大堆肉的心情。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09VKey-1x4&w=480&h=390]

這裡可以參考這家店的 Menu ,基本上就是選幾種肉、再點一個附餐,會附上一塊 corn bread,絕對不可能吃不飽,只怕吃不下要外帶哩。我們兩個人一共點了肋排 (Pork Ribs)、去骨肋排肉絲 (Pulled Pork)、烤雞、還有烤牛腩 (Beef Brisket),把肉類一網打盡了。附餐 Lan 選了沙拉、我點了辣味燉飯(Jambalaya)。

肉本身調味不重,肉又軟又香,呈現很誘人的粉紅色,碳烤味很重, Lan 喜歡吃原味,覺得不須要加烤肉醬,我則借助烤肉醬的酸甜味道來解膩。桌上附有三種不同口味的烤肉醬(辣、不辣、芥末口味),味道都很不錯。因為這一大堆烤肉香是香,但其實蠻油的,店裡的其它客人也都會擠上一大坨烤肉醬再吃。

講到油,店裡用的全是免洗餐具:紙盤、塑膠刀叉,如果是正常餐具,恐怕每天清洗餐具的成本會太高吧。其實吃肋排最好的方式就是整支拿起來啃,大部份人也都這麼做,桌上還放了一大捲餐巾紙讓人擦手。

吃到一半,小舞台上還有現場樂團開始表演,加上木頭桌椅(像公園的野餐桌那種)、大家都埋頭大口吃肉,真是非常符合一般粗獷的美國印象哩。

好吃!但應該要隔很久我們才會想要再度光臨了吧。走出餐廳之後還聞得到全身散發濃濃的碳烤味,一口氣吃那麼多肉實在不是我們的風格。

1 則留言:

  1. 這間店真的是肉食者的天堂
    雖然我也覺得便宜又不錯
    但至此真的也只去過一次
    我就搬家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