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11

大自然愛好者

週五照例有 guest speaker,照例又是博班生要負責午餐。這天不曉得為什麼大家都突然有事,只剩下三個人(包括我在內)有空陪客人吃飯。我們照例又往學校前門走去,開始了一趟午間散步。

路上,客人問我們附近有什麼好玩、有什麼推薦的景點,他租了車,想要在回東岸之前四處走走看看。我們反問:「附近是指多遠的範圍以內?」

最近有學校裡的植物園、藝術館、自然博物館,市區有摩門大教堂、遠一些有滑雪勝地、有大鹽湖、有冬季關閉的銅礦場,還有更遠一些的國家公園群,出了本州還有鄰州的溫泉區。所以,客人要上哪呢?

客人聽得興頭來了,直嘆一天不夠玩。

想一想,他又說:「其實如果時間不夠,在學校附近 hiking 也不錯,山景看來就很壯觀。」我馬上贊同,回話說可以傳 UtahHikingInfo.com 給他參考,上面分地區、分路徑長短、分難度等等,完整介紹了本州的健行路線。其實我就連不能出門的日子,都偶爾會打開這個網站,自己幻想下一趟要去哪裡隱遁一天。

其實在這裡唸書,玩樂的選項確實是不多,甚至有些來自繁華大城市的人會覺得這裡簡直不像一個州的首府,沒有夜生活、沒有大型購物中心(只有半小時車程外的 outlet )。但對於喜歡自然景觀、戶外活動的人來說,這裡的生活其實非常舒服。

回頭想想,我怎麼專挑這種「環境適合專心唸書」的學校呢?大學和碩士班這樣,出國念書了還這樣。不過,這是好事吧 喜

下午再碰面時,客人笑著說他改了機票,決定要去一趟拱門國家公園,他說:「你們連車牌上都是這個拱門了,我不去一趟還說得過去嗎?」哈哈,真是識貨人!

啊,順便來放一下去年五月我在 Dedicate Arch 下的留影好了(本人第一次登上自己的 blog...)。

蛤?什麼?沒看到我?仔細看一下拱門左腳,有個小綠點點,那個就是我啊!

1 則留言:

  1. 哈哈哈`~~妳確定我們這樣真得看到妳的人嗎??哈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