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1

倒退停車

平常週末開車去學校的話,通常停車場都是空盪盪的,車子想要橫著停都行。但是今天遇上籃球賽,整個商學院停車場爆滿,只剩下少數窄小的位置。我猜這些都是一般人覺得太難停好的位置,所以才會空下來。

據說大部份的美國人不擅長倒車式的停車,我反而是不擅長前進式的停車方法,老是覺得轉彎的角度不好抓。好奇怪,難道這種困擾只發生在我身上嗎?

可是我的這種毛病,就是特別適合這種窄位置。我也不必多花腦袋,用自己習慣的方式倒車就可以順利停好車。

停車的時候急著進 office ,也沒好好「欣賞」;要離開時球賽已經結束,在空空的停車場裡更突顯了我車停得有多好!真是捨不得開走哩 樂 。瞧我得意的,還特地拍照存証,下圖是車子的右側,我只是要展示那個位置有多窄。我是一次到位就停好的喔!

其實鄉下地方什麼不多,就是地大嘛!所以這麼窄的停車位真的是很少見。難得遇到這麼有挑戰性的停車情境,也讓我恢復一下信心:雖然平常都是 Lan 代勞,但我其實還是能開車的!開車應該和游泳、騎腳踏車一樣吧?都是一但學會了就不會忘記的事情。

講到游泳,好幾年沒下水了,虧我還特地把泳衣帶來。好像應該找個時間去游個泳,幫助身上的脂肪燃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