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11

巧克力波士頓派蛋糕

沒什麼節日,也沒特別想慶祝什麼事,會買這麼一個蛋糕回家純屬意外。

前兩天記帳的時候發現這個月花費很少(因為吃免費外食的機會很多?),我大叫:「那來花錢亂買東西好了!」這樣會抒解壓力嗎?沒想到,有心想花錢,還不一定能夠如意。

晚上和 Lan 約好偷空出門,想趁換季的時候買一些特價的外套可以寄回台灣給家人。但是我們似乎是去錯時間了,逛了半天也沒選到合適的商品。後來轉往廚具店,想買個製冰盒,但也找不到喜歡的款式(我想找有蓋子的,冰塊比較能保持乾淨)。我仍不放棄,走進另一家店想添購日常衣物,可是也不曉得是累了還怎麼著,我看了半天還是沒揀上半件,Lan 只是陪我亂逛,反而在出清區選到好幾件物超所值的衣褲。

想花錢卻花不了,其實感覺還蠻 ooxx 的。回程時有點悶,路經超市 Dan's 時硬是要進去,心裡想著「至少可以買一把蔥吧」(這會不會太悲哀了?)。

這是草莓的產季了吧?週末才說想吃草莓,就看到草莓正在特價,而一旁的甜點櫃也出現了新鮮草莓巧克力波士頓派蛋糕,一看到這個蛋糕,我馬上眼睛發直,然後不斷問 Lan :「我可以買嗎?可以嗎可以嗎?」

最後當然是買了啊 舌。提著蛋糕離開超市時,Lan 笑嘆:「妳的心情真的是馬上就變得很好欸。」我就是很容易滿足嘛,ccc..。

這個蛋糕並不算是波士頓派,只能說是取其「精神」而已吧。但是蛋糕的甜味和水果的酸味搭配得剛剛好,除了上層太厚的鮮奶油吃不消之外,我覺得很好吃哩!$ 8.99 就可以開心幾天,應該算是值得吧? 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