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11

護手霜(3)

好了,這是我近期最後一篇護手霜的文章了。這次一樣要介紹一款好用的護手霜,還有對付鋁管的好用工具:更加強而有力的鋁管榨軋器。

圖中是 Body Shop 的大麻(大麻籽?) (Hemp)護手霜 ,知名度不知前面介紹過的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歐舒丹 (L'Occitane),但漸漸也受到很多消費者的強力推薦,知名度急速上升。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這款。迅速吸收而不黏、持久又不油膩,味道清爽,真是完美!有人說它的味道很怪?我倒覺得「很植物」,很像草的味道,並不會過濃或不舒服,算是很中性的味道,不過也請大家不要幻想聞了之後會 high 之類的,並不會好嗎

好了,回頭說一下那個鋁管榨軋器(Tube Wringer),也就是圖中的藍色怪東西,我是在美術用品店買到的,包裝上寫著:「讓你多擠出 35% 的內容物」真是太打動人了!它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打開後把管子末端放在兩個齒輪滾筒中間、夾緊之後,轉過旁邊的小把手,整條管子就會緩緩通過滾筒、變成有波浪形狀卻又扁平得驚人的金屬片,而內容物可以完全地被擠到前端。

附上一張側面照,是不是扁到一個境界?我忍不住也拿來軋牙膏管子,一樣可以把牙膏擠得乾乾淨淨。真是太好用了!至於價錢嘛,我花了 $6.95 入手。算一算護手霜的價錢,再乘上可以多擠出 35% 的內容物,應該用個幾條護手霜就可以回本了。不管它的缺點是不方便攜帶,所以只能作為「用了一陣子之後拿來整理管子用」,不能像那個鑰匙形的 Squeezer 可以直接裝在管子上、帶著走。

 

 

延伸閱讀:護手霜
延伸閱讀:護手霜(2)

1 則留言:

  1. 護手霜單元有走向生活智慧王的趨勢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