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11

紙皮夾

今天收到了兩天前在 Amazon 訂購的新錢包: Mighty Wallet 。

照片裡的真的是個錢包嗎?看起來像是一個普通的航空郵件信封對折而已啊?

這是用一種特殊紙材做成的錢包,透過紙纖維的特殊交錯方式,做出一種耐揉防水撕不破的紙張,而且是回收材質製成,很環保的哩。詳細介紹請看下面影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93vgXot6sw&w=480&h=390]

我拿到的錢包比影片中的包裝更簡單,完全走極簡環保風格就對了。根據包裝上的介紹,這個產品原先只在紐約當代美術館 MoMA (Museum of Modern Art in New York)販售,後來才變化出各種不同的印製圖案發售。其它圖案還包括紐約/倫敦/芝加哥地下鐵/鐵路示意圖、偽印表紙、偽活頁紙、偽方格紙、偽報紙、偽電路板、偽素描本、偽美金等等(可以參看這裡)。 我選擇了最經典簡單的航空信封款。

 趕快把家當全部移過去,包括幾塊零錢、証件和常用的信用卡,還有阿姨及姨丈給我的大甲媽祖平安符 X 2。左右兩端的外側就放一些不重要的東西,像是 subway 的集點卡、咖啡豆的集點卡。

 合起來之後還是很薄,仍然很像是一個信封對折的樣子。完全符合我想要的「超薄」錢包的理想。是說,也很難找到比它更薄的錢包吧,它畢竟是紙啊!

和舊的皮夾來個疊疊樂,這個陪我了超過十年的皮夾終於可以退休了。 哭

最後,這麼酷的皮夾台灣也買得到喔!我在 google 時不小心發現誠品文具館也有賣,誠品網路書店上也可以直接下單(是說誠網已經掛站五天了,到底是要掛多久啊?據說是又被駭、為了保全消費者資料,所以緊急關站補洞),而且在誠網上看到的價格只要 $590 ,非常實惠(我在 Amazon 買到是 $14.49,免稅免運)。有興趣不妨等等看誠網到底會掛幾天、或到誠品文具門市看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