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1

新學期

星期一,新學期開始第一天。

而我難得八點鐘人就在學校,算是一種新學期新希望嗎?剛好趕上老闆要求我到學校書店買 index card ,晚上的課堂要用。

我的課早就修完了,新學期的開始對我來說仍然有壓力,因為 summer semester 我要身兼三門課的助教、還有一門課的教師。本日天氣瞬間從上週的萬里無雲變得陰暗又低溫,算是反映了我的心情,也兼為大家慶祝(?) 新學期的到來吧。

回頭說一下圖中的那片造景。本來圖書館側面是整片的草地,可是大部份的要去書店的人都會為了圖方便而直接穿越草坪,草地就被走出一條光禿禿的黃土走道,充份印證了路是人走出來的這件事。後來那片禿掉的草坪就改成圖中的樣子了,舖上紅色碎石、做成一個彎道造型。

這算是一種向暴力屈服嗎? XD 我也就跟著名正言順地踩著碎石、直接橫越了,從商學院到書店的路徑從此縮短 200 步的距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