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1

生日宴

相處太久的問題之一就是,老是想不出來該送什麼生日禮物。5/28 是某人的生日(某人說我太常在 blog 提到他了,所以決定這一篇不要把他寫出來),我實在想不出來該送什麼給某人,所以只好一起去吃了一頓晚餐。

我們選擇的是新開的 Ichiro 日式海鮮及壽司吃到飽。其實它開幕也一年多了吧,杜嫂說還可以、W 也說還不錯,但是它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非常兩極,所以讓我們一直無法下定決心來嘗新。這次完全是衝著廣告的折價券有 $30 折 $8 的優惠,才讓我們決定勇敢冒個險。

這裡有口味還可以的熱食區,種類不多;有海鮮區(包括品質還可以的生蠔),一樣種類不多;有壽司和生魚片區,種類不少,但是放在冰上,一下子就把米飯都冰得又冷又硬;壽司也可以現點現做,但一次就要吃掉一整捲(八大塊),份量實在太多。

我們的結論呢:圖中這一小碗現點現煮的烏龍麵,或許是餐點中最好吃的了。麵有彈性、料多、湯夠熱,而且只有一小碗的份量,不會硬是把人塞飽。

所以這家店就是什麼都不差、但什麼都只是「還可以」;我突然明白了杜嫂W 的評語,我也沒有別的形容詞可以說明用餐完的感受了。比起其它我們常去的愛店,這就是一家卡在中間的店,不過不失,但也不會讓人有再次光臨的意願。

最後,祝福一下某人生日快樂:能和你一起長大又變老,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哎喲,我說過我不喜歡放閃光的,可是某人生日咩,一年一次啦,請大家多多包涵。嘻嘻。)

1 則留言:

  1. 哈~ 我家的某人也是這一天生日哩~~~ :D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