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1

空間

早上出門的時候, 我嚷著午餐袋太小,裝不進我要帶的東西。Lan 接過去,幫我把裝著三明治便當、裝著小黃瓜的盒子、餐具和一顆蕃茄塞進我的小熊維尼便當袋。拉上拉鏈之後交給我。

怪了,那為什麼我吃完午餐之後,又塞不進去了哩?

所以是我的空間感太差了吧?orz

據說空間感好的人,自然會發展出一套「亂中有序」的生存法則,所以最討別人幫他們收拾東西。或者換個方式來說,他們一點都不覺得東西很多、房間很亂啊。(欸…我這樣應該不算在暗示某人很不愛收拾房間吼?)

而像我這種空間感不好的人,東西一多就會覺得有「爆炸感」、覺得好擠好亂,所以才會不喜歡冰箱很滿,老是想要把房間收整齊卻又無能為力。所以行李只能帶一點點,從來不怕超重(只是一直覺得行李箱空間太小)。

講到空間感差,還有一個大缺點:打電動容易頭暈、看不懂遊戲畫面的景深,所以找不到路徑;所以總是玩了一陣子就失去耐性,或是硬要拉 Lan 幫忙。看 3D 電影容易頭暈也是因為這樣吧?

關於我的便當袋,最釜底抽薪之計就是買個大一點的袋子吧?不然回家是老是拎著一個開口笑的袋子也怪不好意思的。

1 則留言:

  1. 吼~~~暗指我不愛整理房間....
    對啊! 我不愛整理房間,正確無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