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1

幸福晚餐


吃了超美味的鮭魚海帶味噌湯和叉燒包當晚餐,這未免也太幸福了吧!

傍晚拿了東西去給叔叔,他就轉身進了廚房要打包味噌湯和叉燒包給我們當晚餐。我很不好意思地連忙說:「不用了,我們也買了味噌、會自己煮味噌湯啦。」他說:「不一樣,我的味噌湯很~~好吃的。」

嗯,幸好他堅持了。XD

鮭魚入口即化,不曉得是一磅多少錢的高級部位。海帶據說是日本的高級品,又厚又香,連湯都有甘味。叉燒包據說是舊金山手提回來的、特地去買的,連麵皮都好好吃,餡料滿到爆出來,吃的時候一直掉....。

讓我忍不住在 plurk 上大叫:「啊~~~以後吃不到好苦惱啊~~~~ 叉燒包還有兩顆,得選個黃道吉日,沐浴淨身之後才吃。」

其實我家也有台灣帶來的海帶(味道濃厚的哩,每次拿來滷,都會變得整鍋都是濃濃海味),不曉得加在味噌湯裡能不能煮出一樣好吃的味道。鮭魚嘛......哪裡買得到又新鮮又肥腴的呢?

Lan 曾經說我是吃了美味食物就會心情變好的人。我想,這算是一種幸福的能力吧,可以這麼容易就忘掉不開心的事、可以這麼容易就感覺幸福。

不過缺點也是心情不好就會想吃東西啦!瘦不下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