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1

橫越

隔天一早旅行團就離開了,我站在車道邊笑著對車子揮手,心底淚流個不停。

本來回程也是要補眠的,回到家之後又要開始努力追趕進度,可是心底愁悶的情緒讓我睡也睡不下,坐著也全身痠痛,腦子裡轉個不停的還是剛才媽媽強忍眼淚的樣子,還有我卡關了的論文。

為什麼我老是在做這麼不乾不脆不痛快的事?出門了也沒辦法放開懷地大玩,可是待在家又會想:為什麼別人念書都還可以一邊玩樂?

大家都叫我放輕鬆一點、休息一下,我不明白的是,我的時間卡得這麼緊、永遠都有做不完的事,到底要怎麼休息呢?

之前常說,SLC 是我在美國的故鄉,可是在回程路上、越過州界那一刻,我的心卻是沈到了谷底,然後繼續一路往下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