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1

L.L.Bean

在網路上下單之後我就常常忘了自己買過什麼東西,所以每次有包裹出現時,就像是撿到禮物一樣,非常開心

L.L.Bean 是這次的新歡。以前都聽說 L.L.Bean 的帆布包、環保袋很有名,而且最近推出「不限金額、免運費,沒有截止期限」的策略;所以上週我不小心逛到它的網站、看到特價商品之後,馬上就決定「冒險」下個單。

為什麼說「冒險」呢,因為每個牌子的尺寸不太一樣,所以不是很確定我該穿什麼尺寸,再加上美國人的身材和亞洲人真的差太多,所以每次試新的牌子都是一種冒險。幸好在美國買東西退貨都很方便,如果尺寸不合、不喜歡實物,到時再打包寄回去就是了。在美國當消費者在這方面是幸福的。

回到 L.L.Bean 。我這次買的不是帆布包,而是一件棉上衣。打開、試穿之後覺得剛好合身、而且布料很舒服,讓我覺得物有所值,而且馬上想要再下單買別的衣服哩。它的衣服都是最最基本的日常款式,沒什麼流行好看的樣子,但十年後再穿也不會覺得退流行就是了。

真是太適合懶惰又審美觀不太強的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