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1

Office Hour

週一下午是我固定的 office hour ,只是訂出一個時間「保留」給學生,倒也不一定會有人來問問題。其實我大部份時間都待在 office ,所以這段時間對我來說只是把門打開、暫時不要去上廁所而已。

但是這天偏偏老闆不斷有急事找我,其實每次只有一、兩分鐘時間(因為只是拿個資料、問我個事情之類的),但總擔心「莫非定律」發威,所以離開時還是在門上貼了一張紙片。

不過,事情總是這樣的,我做好準備了,自然就不會有人來。 XD

當初在規劃 office hour 時,我心裡的盤算是:學生週末會複習、然後寫作業,週一有問題就可以來問我,回去整理一下,週四剛好可以交作業。

可是,事情當然不如我這個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通常學生會在星期三或是星期四才 mail 詢問:請問妳這兩天還有 office hour 嗎?我可以說 no 嗎?蛤!!

不過,往好處想,至少他們願意來問,而不是等到考試考砸了才來求情。

1 則留言:

  1. 多數學生要交作業前一兩天才會開始寫
    (我也是?大誤=.=)
    小眼之前的office hour
    來的都是作業不會寫的學生
    來尋求解答的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