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11

新工作環境

在家工作的時間變長了之後,開始覺得對著小筆電工作眼睛和肩背都有點累。於是借了 Lan 淘汰的電腦螢幕、再買了一組鍵盤,組合成我新的在家工作環境。

迷你黑接上螢幕和鍵盤之後,它就變身成位一台桌上型電腦了。 Lan 還幫我設定了「延伸桌面」,所以當我須要左右參照兩份文件、兩個視窗時,就可以同時使用外接螢幕和迷你黑原來的螢幕,非常方便。

只是筆記型電腦的散熱功能還是比較不好,所以增加它工作負擔的同時,也要小心遠讓它過熱就是了。其實我用迷你黑這麼久,唯一的怨言也就只有它散熱不好的問題(所以不能拿它來跑統計分析,馬上會熱當給我看),但這是它設計上的問題,實在是無解啊。

佈置完新的工作環境之後,我應該要來更加努力工作了。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