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11

戒指

因為我的手指長得很像甜不辣,而且是剛炸好那種,又肥又短的,所以其實很不適合戴戒指。只是在這裡,似乎結了婚的人必定要掛上戒指,表明已婚身份才行(當然也有例外,但大部份人都這麼做),所以就買了兩只最最簡單的圈戒,和 Lan 一人一只。

Lan 戴得習慣又好看,沒什麼問題;但是我曾經熬夜又生理期造成大水腫,本來略鬆的戒指反而變得變得好緊,所以我只戴了幾天就放棄了。

為了隨身攜帶,我本來都把戒指串在鑰匙圈上的,可是這樣實在失去了戴/帶戒指的意義,所以上網買了一條銀鍊,把它掛在脖子上了。

我遺傳了媽媽皮膚容易過敏的體質,很難配戴什麼首飾(小時候曾經貪漂亮戴了一條路邊攤買的項鍊,結果脖子腫出一條血痕),連黃金戴了都不舒服,幸好純度夠高的銀飾品還是可以的。

銀鍊到貨之後,我開開心心地戴了幾天,戒指剛好會露出在領口,蠻好看的呢 樂

可是呢,這樣的快樂只維持了幾天。我洗澡時忘了拿下來,然後就扯斷了..哭,這算是一種樂極生悲嗎?所以,戒指又回到我的鑰匙圈上了。

1 則留言:

  1. 這...再來一條吧
    洗澡要記得拿下阿
    免得受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