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11

校內的農夫市場

從學校拎回一袋蔬果,上方是小蕃茄、左邊是節瓜,中間兩顆小黃球是 Ground Cherry。

這篇的主旨是要告訴大家:上學也是可以買菜的,所以女性應該自強,不要為了家庭而犧牲學業 XD。

開學前一週開始,學生活動中心附近的廣場每逢週四會擺出農夫市場 (Farmers' Market),除了邀請校外的農場主人來賣菜賣水果之外,也有手工麵包的攤位,還有一攤是校內的菜園產品,由志願學生照料菜園,收入全捐作公益之用。

校內農夫市場的規模當然比不上每週六在市區舉行的農夫市場,但我覺得價錢比較實在,蔬果的品質也都有一定的水準,而且不必出校門、不必開車就可以買到當天早上才新鮮採收的蔬果,多好。

文章開頭的圖片講到兩顆黃色的小球 Ground Cherry,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覺得它們長得真是可愛,像個小小的錦囊、像個花苞;這是我買了節瓜和小蕃茄之後,賣菜的兩位正妹主動送給我試吃的。吃的時候剝開外表的莢囊就可以了;味道嘛…其實就像一般的小蕃茄,但果肉比較脆。

講到正妹,這個攤子賣的節瓜又肥又嫩,小蕃茄也甜到不行,兩位正妹也笑容可掬得讓人好陶醉。我下次還要光顧她們的生意 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