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11

麵包店 Great Harvest

剛來那年, Meg 知道我喜歡吃麵包,就帶我來 Great Harvest 採買。這家店的櫃台旁邊就是烘焙的廚房,看得到忙碌的麵包師傅們,所以一進門就聞得到濃濃的麵包香,讓人忍不住想買更多更多。

Great Harvest 的另一項特色就是,只要消費就可以在領取一份「試吃品」,麵包啦、瑪芬 (Muffin)、餅乾、磅蛋糕之類的,可以自己指定想試吃的東西,櫃台人員就會切下一大塊給客人,很大方的哩。

我手上這塊就是半個瑪芬(是的,半個),是蔓越莓+起司口味的,售價 $5 左右。說起來真不好意思,我只買了一袋 NG 小餐包、打了七折之後只要 $5 左右,但是店員還是問我:「What would you like to get for a sample today?」而且是剛烤出來的,外酥內軟,香得不得了。

Great Harvest 強調全天然原料、新鮮烘焙、用料紮實,而且不加防腐劑(這點我們親身確認過了;買回來的麵包忘了冰,過兩天就長出小綠毛給我們看),所以價格也不便宜。其它在大賣場買得到的麵包都加了防腐劑的,包括 Costco 在內。或許是因為美國地大,食物從工廠做好、運到超市都要經過一、兩天了,不加防腐劑不行。美國食品對防腐劑的添加似乎蠻普及的,想買個不含防腐劑的食物都不容易。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那麼喜歡 Great Harvest 的原因。自己沒時間作麵包的時候,至少還有個地方可以買到自然健康的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