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12

27 洗衣間

我們租的公寓裡有洗衣間,內附洗衣機、烘衣機,還有一些空間,被我們拿來堆放雜物,像是熨斗和熨馬、洗衣精洗衣袋什麼的、還有吸塵器、用不上的紙箱、平常比較不常穿的鞋子等等(鞋子好像應該要放衣物間吼?可是洗衣間離門口比較近嘛),還有空間可以晾衣服,一整個物盡其用,應該是整間公寓裡物品密度最高的地方了吧。

把雜七雜八的東西全部堆進去之後,只要門一關,就什麼都看不見,就好整齊乾淨喔 樂

前面講到晾衣服,我們目前為止還沒用過烘衣機,這麼乾的天氣,衣服掛著半天就會乾了,用烘衣機似乎太浪費能源了。當然有人說洗完馬上烘、烘完馬上拿出來的衣服可以不必燙,很省事,但是燙過的襯衫畢竟還是比較挺。所以我們還是採取「晾衣服 + 燙襯衫」這樣的策略,應該有稍微比較愛地球一點吧。

在開始找地方租時,我才曉得這附近的出租公寓都把洗衣機、烘衣機、冰箱和微波爐列為基本配備。其實一定是內含在租金裡的,但可以省去自己採買這些大型家電、省去搬運這些大型家電的力氣時間和金錢,也難怪被列為基本條件。

真是沒想到小小一間公寓,也可以被我翻來覆去這樣寫了好幾篇 舌。這篇應該是最後一篇了(吧?),挑戰都快結束囉!其它好處還有:停車位有遮陽篷、公寓附有可愛的小陽台、管理公司的人都很友善而且處理事情非常快速、有辦公室可以代收包裹等等。

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 LV 地區的房價跌得很低,最近才開始回升,但比起三、五年前還是很低廉,同事們和家人都會問我要不要在附近買房子。一開始我也很心動。但是一旦自己買房子,要維護要整理,那又是另一種成本。對於這種「大」投資,我還是認真仔細地再想一想好了。

2 則留言:

  1. 這是一個很理想的空間
    我再也不想把手洗的衣服曬在浴室了...
    by主婦

    回覆刪除
  2. 自己寫30天,到最後就要死要活的,
    看別人的30天就好快喔!!
    (這樣說是不是很欠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