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2

29 校園風光

來到新學期已經兩個月了,但是之前天氣實在太熱(每天都在攝氏 40~45 度以上),沒心情在大太陽底下趴趴走,直到最近天氣開始變得涼爽(攝氏 33~35 度左右),才開始在校園裡四處逛逛。

篇頁的照片是學生中心 (Student Union),據說是五年內落成的,裡面明亮寬敞,大面玻璃和銀色牆面從外觀來看也很俐落;本地又常常是萬里無雲的大好晴天,作為襯底好適合。

這張還是學生中心,後面的走廊剛好曬到西斜的太陽,還有一位臨時演員
商學院是舊建築,和旅館管理學院共用建築。外面看起來沒什麼,但其實裡面空間很多,甚至到了一種我會幾乎找不到樓梯的地步,應該不是因為我路痴吧
這是商學院一樓,這個空間其實是天井(有兩個),但是上面又加掛了有造型的帳篷、設有一些簡單的鐵製桌椅,讓學生可以坐下來休息。柱子上掛了一些校友「見証」的大海報,其中最知名應該就是 Food Network 的名主持人 Guy Fieri 了,他是旅館管理學院的校友哩。
這塊小草坪是校內少數的完整空地,遠方是圖書館。這片草地上常辦許多不同的活動,小型演唱會、舞會、餐會什麼的,也總是看到很多人在上面走來走去的,讓我不禁覺得:這些草真是生命力旺盛啊。學校裡有綠地這件事(雖然很小)讓人感覺很舒服,特別是在我上課必經的路上,於是它就成了我目前最熟悉的一幅校園畫面。

目前熟識的校園風光還不夠多,也許真的要到冬天才會找一天去走透透吧。總之是一些和過去學校很不同的風格,我默默欣賞、收集,這些,都是我生命風景的一部份。

2 則留言:

  1. 好期待一下飛機的校園巡禮行程喔
    已經迫不及待了~
    那塊綠地應該是學校"用心"灌溉出來的(感動)
    另外 那個白髮男竟是UMLV校友(巧)

    回覆刪除
  2. 我有上網偷偷看你們校園的樣子
    好期待喔!!!
    原本也考慮要不要去學生的實習餐廳巡一下
    但我抵達的日子已經學期結束了...哭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