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3

21 新的 Le Creuset 廚具

碩士剛畢業時,自己一個人在台北住,曾經忘了爐子上正在燒開水,把整個鍋子燒乾、燒得通紅,幸好及時發現、沒有造成災害。後來二哥知道了這件事,特地買了一個汽笛壺給我。

沒想到我這個健忘的毛病近日又發作了,前幾天也是忘了爐子上在煮水(還有一次是開了火忘記在鍋子裡加水),幸好 Lan 及時發現。

我好像蠻常在逛街時買了原本不在計劃中的東西。本來去 outlet 是為了買媽媽的生日禮物,但是不小心看到 Le Creuset 的專賣店、又不小心看到水壺一律是 outlet 特價後再打六折,心想:「這大概是老天的意思吧!要我買一只汽笛壺來確保世界和平。」所以我就聽了天命。舌

把照片貼到 Facebook 之後,很虛榮地接受了大家的「讚」,然後就開心地煮水喝了。樂

喔,給媽媽的禮物還是買到了,希望她會喜歡,也就不枉我多買了一個 LC 的水壺了

2 則留言:

  1. 所以是妳媽媽的生日讓你多花錢買水壺,不是我建議你去Primm Valley逛逛的關係!

    回覆刪除
  2. 我就是要把責任盧給你的媽媽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