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13

37 Door Stopper

辦公室的門裝有油壓門弓器,壓力還蠻強的,所以只要一打開、鬆手就會自動關上,沒辦法留個小縫;再加上門會自動上鎖,只要是門關上了、有人敲門,我就得起身開門才行。

每週會有兩天下午有 office hour,學生會來問問題,所以我的門必須保持敞開狀態。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上 eBay 了一個 Door Stopper。

如圖所示,它是個泡綿制品,直接卡在門上就好了;這產品本來是設計給家有幼兒的人,免得門夾到小朋友;設計上其實非常簡單、也便宜,但很實用。

學生來找我、或是其它老師路過的時候都會特地稱讚它實用又可愛(圖裡看不清楚,但它其實是蝴蝶造型),居然還有幾位老師問我在哪買的。

當他們聽到我在 eBay 買的,臉上都會露出驚訝的表情,有一位資深老師還說:『你們年輕人才會用 eBay...』我想他的言下之意是:『我不會用!!』  

不如我來開個團幫大家團購好了,讓他們也見識一下台灣人的『愛團購』精神。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