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13

42 Mon Ami Gabi 法式牛排屋

朋友來本城過春節,約了我們一起吃『好料』,她選了餐廳,我們只要準備赴約就好,是我這種懶人喜歡的約會方式。

這家餐廳正對著本城知名的水舞噴泉,所以是熱門餐廳來著的。我們入座時是 11:30 ,整個座無虛席,幸好朋友事先訂好了位置。

點了一道前菜共食,是櫻桃油封鴨。肉質酥軟自然不在話下、配上櫻桃也算爽口,但不曉得為什麼並不覺得特別驚艷。我甚至忘了拍照。另外還點了一碗芹菜根濃湯佐蘋果丁,酸甜開胃。

朋友和我都點海鮮可麗餅(篇首的照片),三隻鮮甜的大蝦加兩片軟嫩的干貝,就連朋友的小女兒都知道好吃,一直分食她媽媽的干貝、對她自己的兒童餐興趣缺缺(識貨,阿姨給妳一根大姆指!)。

 

Lan 點的是煎鱒魚,魚肉油脂豐富、入口盡是甘味;青豆和杏仁片的口感是脆的、配上酥軟的魚肉,也是口感甚佳。

最後點了一道甜點大家分食。法式泡芙夾上餐廳自製的香草冰淇淋,上頭再淋上巧克力醬,泡芙還保有香脆口感、不溼軟,冰淇淋除了香草味還有一股隱隱的水果香(可惜我吃不出來是什麼水果),巧克力醬很純很香,搭起來當然美味。話說,台灣人給甜點的的最高讚美是:『蠻好吃的、不太甜。』雖然我常覺得這種讚美之辭『哪裡怪怪的』,但用來形容這道甜點倒也適合。

感謝朋友『相找』,我們終於有機會嘗試新餐廳,和朋友相聚聊天(還有小女生可以玩),是個美好的春節。

1 則留言:

  1. 這間店真的蠻有名的
    而且進去不會破產 XD
    上次本來也想去
    只是查詢官網才知道芝加哥也有一間
    最後就放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