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13

43 Smash Burger

因為有事,這天拜託 Lan 接送我。下了課都七點了,於是提議在學校附近隨便吃吃,選了 Smash Burger。

Smash Burger 的所有漢堡都可以選擇用雞肉取代牛肉排,還可以選擇火烤或是酥炸;在各地的 Smash Burger 也都會在當地限定的特殊口味,本城的就叫 Sin City。

我們兩個點的都是 sin city,一份烤的、一份炸的,沒想到還各自搭配不同的麵包。內容物則是雞肉排是加上一個荷包蛋、細絲的洋蔥圈、培根、和起司。漢堡裡夾上煎蛋,怎麼可能會不好吃呢?

可惜的是我們點的洋蔥圈鹹到一種難以下嚥的程度,我們嚴重懷疑是廚房失手灑了太多鹽還什麼的,我們根本就吃不完。因為嚴重懷疑是廚房失誤,我還跟店經理說這件事,可是他沒什麼反應就是了。唉!

吃完夾了煎蛋的漢堡之後,我和 Lan 一致認為還是台灣的早餐店厲害,美而美真的是太強大了,這些美式漢堡/三明治店應該派人好好去觀摩學習一番的!

2 則留言:

  1. 還好近幾年在米國不難吃到夾蛋的漢堡
    至少有撫慰一點點思鄉之情
    美而美的美奶滋網路都有食譜
    不難做 你也可以試試
    自己刨點小黃瓜絲
    準備個火腿和煎蛋
    就是火腿蛋了 lol

    回覆刪除
  2. 我剛搬來時曾努力複製
    找到最類似的火腿
    也找到美奶滋食譜
    但 當時缺了台式土司
    直到我幾年後開始做土司
    我對美而美也那麼嚮往了(悲)
    對了 美而美的雞蛋上還會灑上胡椒粉 XDD

    回覆刪除